𝗨𝘁𝗼𝗽𝗶𝗮-𝗘𝘃𝗲𝗿𝘆𝗶𝗻𝗴
在画了在画了
𝘄𝗯狗与乌托邦

【王杰希x你】三十天洛丽塔2

·现代po和原著关系不大·这里的洛丽塔不是指lo服是指萝莉起源,推荐大家看《洛丽塔》的原著,棒极了
·明明打着男神x你的tag我却用了第三人称我有罪【士下座
·破折号狂魔,渣文笔,oocx3
·准备好了嘛——

5

王杰希承认,他喜欢这个二层小洋楼——

他喜欢放满了各式书籍的胡桃木四层书架。因为最高一层是方洛踮起脚尖也够不着的绘本和漫画,她总是理所当然的拽着他的衣角想骑在他脖子上,找一本好看的书。

他喜欢深蓝色的布艺沙发。因为方洛总是蜷在一角抱着印着苹果图案的靠枕看着幼稚的动画,咯咯笑个不停,或者微微陷在其中,用脚尖抵着他的胸口,不愿被催去睡觉。

他喜欢铺了碎花棉布的置衣编织篓。因为方洛有数不清的白色长袜和蕾丝袜圈、袜带被她随意地扔在屋子里。他总得抱着那个置衣篓去一处一处找,一件一件捡。

——因为这里有方洛的气息,方洛的痕迹。因为,方洛在这里。

6

王杰希走进后院的时候,阳光正好。

不在欺负娇弱的米兰,也不在小喷泉池边读花花绿绿的绘本——方洛摇摇晃晃地站在秋千上,一边稳着身子想荡高些,一边用草莓味泡泡糖吹出一个红色泡泡。

“嘿!到这儿来!”她抬头,吸回那个泡泡,用不够清晰的语调唤他。

“在后面推我,我想荡高一点。”她回头,吹爆了一个泡泡,然后用粘着红色泡泡糖的嘴角对他扬起一个明艳的微笑。

王杰希永远都会记得那个画面——阳光被树枝筛得细碎,斑斑点点地打在方洛亚麻色发顶,勾勒出金色的质感;偏浅的瞳孔里,有枝叶,和他;嘴角的弧度恰到好处,露出尖尖的虎牙;酒窝里没有酒,却让他有醉意——那是方洛,一个精灵,一个魔女。那是他的洛。

“哦!”她发出独属于那柳莺般的嗓音的惊呼,带着喜悦的味道,“再高一点!”

王杰希没有用太多力气,他怕他的女孩荡得越来越高,离他越来越远。

她必须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不然他怕自己会疯掉。

7

然后王杰希看着方洛松开攥着粗麻绳的细嫩双手,任由自己借着惯性向他倒去。

在她恣意的笑声里,摔进他怀里。

“哈哈哈哈哈!”倚着王杰希,她还是大笑个不停。也不顾他会为自己这一突然的行为受惊,笑得有些无力地跌跌撞撞跑开他身边,跑到喷泉池旁。

王杰希揉揉自己的胸口,却是无奈又宠溺的笑了。他慢悠悠的逆光向她走去,想给这个小家伙一点教训——

“哗!”“哈哈哈哈!”

——却又被泼了一脸水。

“方洛你最好别让我抓住你。”眯眼发出的威胁,却似乎没什么威力。

“你得先抓到我,先生。”那个七年级的学生用着最礼貌的敬语,幼稚地脱下两只黑皮鞋扔在一边,光着脚对王杰希做鬼脸。

“那么,我要来抓你了。”王杰希有些好笑地顺着她的话,做出要抓坏孩子的架势。

“不你抓不到的,先生。”她的眼睛都笑弯了,先生两个字被她念得变了调,有些滑稽——

——却是王杰希一辈子都忘不掉的俏皮。

——————————————————————————
磨磨唧唧从凌晨一点半磨到四点居然才这么点我吃枣药丸
_(:△」∠)_

大半夜的失眠不如码文

评论(7)
热度(42)

© Utopian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