𝗨𝘁𝗼𝗽𝗶𝗮-𝗘𝘃𝗲𝗿𝘆𝗶𝗻𝗴
在画了在画了
𝘄𝗯狗与乌托邦

【王杰希x你】三十天洛丽塔1

·现代po和原著关系不大
·这里的洛丽塔不是指lo服是指萝莉起源,推荐大家看《洛丽塔》的原著,棒极了
·明明打着男神x你的tag我却用了第三人称我有罪【士下座
·不能接受这个文风和背景设定的也不可以怼我哟说好咯
·破折号狂魔,渣文笔,oocx3
·准备好了嘛——

1

在王杰希23岁的时候,他发觉,并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个不太上台面的嗜好。

他也许,恋童。

大街上烫着大波浪,穿着低胸装的成熟漂亮女人从不会引起他半点兴趣,相比之下他更愿意将视线放在十岁出头的Acup小姑娘身上。不过仅仅是这种干干净净的普通小丫头到还不至于让他加快肾上腺素分泌——

——或许是出于一种病态的心理,他无比赞同亨伯特先生的观点。同时,他也喜爱着那种“精灵”。

2

【现在,我希望提出这样一种观点。

在九岁至十四岁这个年龄段里,往往有好些少女在某些比她们的年龄大两倍或好几倍的着迷的游客眼里,显露出她们的真实本性,那种本性不是人性,而是“精灵般的”。我提议把这些精选出来的人儿称作——“性感少女”】

                          ————亨伯特·亨伯特

3

在同一年龄段里,这样的魔女的人数,总是少于普通孩子的。她们混迹在千百个孩子里。

但王杰希也不会急于寻找——她总会向他眨眼的——他坚信着。

然后,她也果真这样做了——

王杰希站在方士谦家的后院里,有风轻拂过。在水柱落下后,他看到那个坐在喷泉池旁的精灵。

亚麻色的头发束成细细的麻花辫,在午后的阳光下显得温暖,慵懒;被打湿的蓝色碎花裙勾勒出匀称的身体曲线;长筒袜包裹着有美好弧度的腿肚。

——她抬起头,颧骨的轮廓微微显得狡黠。她在千百人中对他眨眼,上翘纤长的睫毛沾了细细的水珠,羽扇般在他心上一扇,又一扇。她对他翘起嘴角,梨涡浅浅。她偏棕色的大眼睛盛满夏日的阳光,连带瞳孔深处也明媚起来。她的声音不是小女孩的那种百灵鸟般的清脆,而是柳莺那样柔软的,低缓的,不失魅惑的——

她就在那里,令他心醉神迷。

——“你好啊先生,要一起看绘本么。”

“这是我的小侄女方洛,”方士谦说,“这些是我的百合花和米兰!”

“噢,”王杰希说,“看上去很美,很美。”

4

“我得去赶飞机了,这个月我这屋子院子和方洛那个小祖宗可就都交付给你了啊,别让她把我那些花当草拔了。”方士谦拖着行李箱对王杰希嘱咐着花花草草的护理细则,王杰希低头盘着钥匙听的有些心不在焉。

“在英国开完医学会我指不定还得玩几天,你就在这儿好好住着,洛丫头要折腾就让她折腾反正地方够大。诶听见我说话没有?”

“知道了知道了。”王杰希揉揉眉心,试图压下止不住要扬起的嘴角,“我会好好给你看家的。”

“一路顺风。”

———————————————————

评论(1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topianFish | Powered by LOFTER